IMG_8985.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使用「有機產品」的習慣呢
我真的是從有了孩子才開始注意
因為要給他們使用的
我都希望是成分天然而且無添加的
所以從食品、彩妝品到各種生活日用品
我都會盡量挑選有機的
默默地這幾年也用了不少有機的產品呢
今天就要來推薦大家這款有機植萃洗髮精
真的是我用到現在最喜歡的一款
趕快接著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了

IMG_8938.JPG
 沛特斯-白麝香絲滑洗髮精 
這個品牌是來美國加州
最一開始是專為加州頂級沙龍
研發天然有機的美髮、潔膚、保養產品的公司
既然是頂級沙龍使用的
想必對於產品的品質一定是非常要求的

IMG_8921.JPG
洗髮精的全成分都透明剖析給你看
整瓶100%草本配方
就是要讓你用的安心無慮
除此之外還有10種無添加保證
無添加:矽靈、SLS/SLES介面活性劑、防腐劑、塑化劑、礦物油、色素
化學香精、無基改成分、無動物成分、不做動物實驗
而且產品還可生物分解

又是一個環保愛護地球的產品我大愛

IMG_8937.JPG

IMG_8936.JPG

IMG_8935.JPG

講再多沒有洗給你看怎麼知道多好用
立刻獻醜一下2、3天沒洗的油頭
髮根扁塌又油膩髮尾亂翹又毛躁
這樣真的不敢出門趕快來去洗頭吧

IMG_8940.JPG
這瓶 沛特斯-白麝香絲滑洗髮精 
適合捲髮、毛躁、受損髮質
完全就是我現在的髮質狀況啊
因為我之前有燙捲過還有漂髮
髮質真的快要變成稻草了啦
這瓶裡面有麝香玫瑰果精華油、款冬花、迷迭香等有機植萃
洗完就能讓每根頭髮補滿水分有光澤
真的太適合我了啦

IMG_8919.JPG
洗髮精質地是透明的且不會太濃稠
聞起來就是大家印象中白麝香的味道
但沒有刺鼻的那種化學感氣味
是非常清新好聞的味道呢
真的多虧了沛特斯有請來調香師
用植物萃取精油調製完全不添加人工香精的精油香氛

IMG_8918.JPG
有別于其他有機洗髮精
因為無添加起泡劑都有較難起泡的缺點
但沛特斯的洗髮精算是蠻好起泡的喔
原因就在於沛特斯的產品是添加甜菜、椰子及椰子油的洗淨成分
所以很輕鬆就可以打出綿密細緻的泡沫
用水沖洗後就能帶走頭髮上的髒污且不殘留

IMG_8927.JPG

IMG_8928 (1).JPG

洗完頭也吹完頭髮啦!瞬間清爽好多
而且頭髮上還有淡淡的白麝香味
真的讓我忍不住一直狂聞
來!要去約會之前一定要用這瓶洗髮
保證約會對象對你的髮香念念不忘啦

IMG_8930.JPG
你相信這個真的只有用洗髮精洗頭
沒有用潤髮乳、髮膜、髮油等等產品嗎
我發誓這是真的!為了真實呈現給大家
我只用洗髮精洗完就直接吹乾頭髮了
是不是柔順又有光澤到不行啊

IMG_8929.JPG
髮根也洗的很乾淨看不到油膩感
而且也變得自然蓬鬆許多

IMG_8931.JPG
我最最在意的髮尾也沒有打結
說真的有機洗髮精能有這樣的表現
已經表現的很優秀了

IMG_8959.JPG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附上對比照
原本又乾又毛躁一點光澤感都沒有
沛特斯-白麝香絲滑洗髮精 洗完吹整後
頭髮恢復原有的健康光澤感
髮尾也乖乖聽話不亂翹
吹完之後還是持續散發淡淡的白麝香味
讓你就像剛從髮廊洗完頭出來一樣香氣十足

IMG_8982.JPG

因為我最近又去染了新髮色
所以我還有選擇這瓶 沛特斯-紅石榴護色洗髮精 
裡面有添加蘊含多酚的紅石榴、巴西莓果、款冬花等有機植萃
所以可以滋潤髮絲的同時還可以提升鎖色力及維持髮色的亮澤度
不只染髮後的髮質適用,一般髮質要維持黑髮的烏黑亮麗也是很適合喲

IMG_8924.JPG

頭髮夾捲之後也沒有變得很毛躁
還是像洗髮後那樣滑順有光澤
你們說表現如此優秀的有機植萃洗髮精
我能不分享給大家知道嗎

IMG_8922.JPG

沛特斯有機植萃洗髮精
還有非常多款適合不同髮質的
下面就奉上傳送門

https://lihi1.com/YmTga
大家可以上去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喔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