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年前開始重視飲食健康後

對於每一餐吃的都會少油、少鹽、少糖

也會盡量吃天然食物的原型

尤其每一天的早餐更為重要

吃的好才能為身體注入滿滿好活力呀

這也是我一天當中吃的最健康的一餐

但偶爾太忙沒時間好好準備早餐時

我就會選擇早餐穀物在搭配幾樣水果來完成我的活力早餐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早餐穀物新選擇就是萬歲牌堅穀力

跟一般常見的燕麥片或是玉米脆片不太一樣

它保留了穀物及食材的原型及營養

用嚴選出來的杏仁果搭配、燕麥片、堅果、果乾等天然食物

製作出這款不止營養還非常美味的早餐穀物喔

萬歲牌一共有二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杏仁及蜂蜜椰香

巧克力口味裡面有燕麥片、燕麥脆片、杏仁片、南瓜子、可可粉

而蜂蜜椰香除了有燕麥片、燕麥脆片、杏仁片之外,還有蔓越梅、還有我很愛的椰子絲  

 
 

 真的光看包裝就迫不及待想吃啦

所以這天的早餐馬上就來吃看看

早餐穀物就是要加鮮奶更好吃啊

先拿出堅穀力-巧克力杏仁口味加鮮奶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接著將它倒入鮮奶後裡面的可可粉也融化

瞬間鮮奶變成了巧克力牛奶喝起來好好喝唷

而且穀物口感酥脆天然,泡在牛奶中也沒有軟掉

我最怕泡的軟軟的那種口感了

堅穀力完全不會耶真的很可以這點超加分

整體吃起來口感香濃但不會膩

所以一口接一口很快的就被我吃完啦

還追加了第二碗呢

   

再來這天我就派出堅穀力-蜂蜜椰香口味

來搭配我的生菜沙拉當作我的早餐

嘿嘿沒想到早餐穀物也能這樣搭配吧

我跟你們說真的超級搭超級好吃的沒有在浮誇

在平凡無奇的生菜沙拉上灑上一點堅穀力

就能馬上讓你的沙拉立刻繽紛豐富起來

不止吃起來的口感更爽脆也讓健康更加倍喔

   

在嘴饞想吃個下午茶點心的時候

堅穀力也是你的最佳良伴喔

我就很愛準備無糖優格加上堅穀力

因為堅穀力本來就帶有淡淡的甜味

所以搭配無糖優格非常剛好

像我之前也在一家餐廳吃過優格+堅果再灑上黑糖的甜點

這個感覺也跟那道非常的相像耶

喜歡吃優格的朋友也可以這樣吃看看喔

  

沒想到堅果加穀物真的蹦出新滋味耶

不管是加鮮奶、生菜沙拉、優格都超級搭而且美味

其實如果拿來搭配奶酪或是冰淇淋一定也很可以

還能減少一點吃甜點的罪惡感

甚至做餅乾、麵包的時候也可以加

說不定可以成為很厲害的秘密武器喔

堅穀力不只是早餐穀物還很萬用耶

喔對了堅穀力的外包裝還有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

大家可以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

都是非常透明公開,讓大家能隨時看得到

 

讓你能吃的開心又安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