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9.JPG
從小黑肉底的我總是被叫做黑妞
默默暗戀的對象也說他喜歡皮膚白的女生
從那時候我就不遺餘力地在追求白皙肌膚
我真的是女為悅己者容的最強示範阿
當然我知道我不可能從巧克力牛奶肌變成鮮奶肌
只求可以變成麥芽牛奶肌就好
因此只要能夠亮白肌膚的產品我都是秒買不囉嗦
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做好肌膚保濕工作更重要
所以現在保濕及亮白我都雙管齊下做好做滿來
終於努力養出麥芽牛奶肌了

IMG_6414.JPG
如果要分享從以前到現在的漂白過程
大概一篇文章也分享不完
我就先從最近的心頭好開始說起吧

IMG_6444.JPG
 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 (1.5ml*14入)
是設計成粉色的推拉式紙盒包裝,使用時非常好拿取

IMG_6445.JPG
打開後會先看到7瓶安瓶,另外7瓶則是收納在下方
這樣非常節省空間的包裝,我可是很喜歡呢

IMG_6459.JP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安瓶」呢
相信對平常有在關注美容保養的你一定知道
但我第一次聽到「安瓶」是在我要拍婚紗的時候
那時候新秘問我要不要加價購買「安瓶」
後來我才去爬文做功課去認識「安瓶」
原來安瓶的原文是法文「ampoule」
是19世紀下半葉,由法國人藥劑師發明的,能將醫藥品少量分裝的小瓶子
而發明安瓶就是為了隔離細菌,使藥劑能在無菌狀態下保存
因此後來也將化妝品或是保養品等成分少量分裝封存進安瓶
為的也是要隔離細菌,並且能夠隨時新鮮使用
因此高度濃縮精華液選擇安瓶做為保存的容器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安瓶之所以經常使用在新娘化妝上
是因為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達到保養皮膚的效果
不過現在有非常多品牌都有推出日常也能使用的安瓶
就是把日常保養的精華液用安瓶包裝
讓每日使用的保養品都是無菌且新鮮的而且攜帶也很方便呢
這樣大家對安瓶應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吧

IMG_6417.JPG

而這款 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 
可是有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份呢
除了有酯化C+美白二胜肽+維他命B3這三大美白成份之外
還有C23 light 亮白因子以及五大保濕防禦成分
海藻玻尿酸、長角豆籽萃取、甜菜根萃取密、羅木萃取、幼桃萃取
以上這些都被高濃度完美封存在這小小的安瓶裡面啦

IMG_6464.JPG
打開安瓶的方式也很簡單
首先先輕彈頂瓶身上方讓精華液集中到瓶子下方

IMG_6465.JPG
接著輕輕折斷接縫處就能打開囉
IMG_6466.JPG
然後就可以精華液倒出來使用啦
IMG_6467.JPG
先倒在手掌大家看看
質地偏濃稠是透明清澈狀

IMG_6422.JPG
雖然偏濃稠但塗抹開來之後
不會覺得黏膩反而非常保濕

IMG_6423.JPG
比較一下有塗抹右手真的更柔嫩有光澤對吧

IMG_6458.JPG
前面我有提到保濕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保養首重就是保濕
就像我們會口渴一樣,肌膚也是需要補水的
大家別忘記阿女人真的是用水做的
所以千萬別小看補水保濕這個步驟阿
臉上多了皺紋或鬆弛等皮膚現象都肌膚缺水的警告
缺水的肌膚不僅會顯得粗糙、沒有光澤
甚至還會引起敏感發癢的問題
加上近幾年還有空汙問題
肌膚更容易受到刺激而變得脆弱
所以如果想保持肌膚的健康不想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請跟著我一起做好保濕工作吧

IMG_6424.JPG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50ml)
是用水藍色的紙盒包裝
有別於一般霜類產品都是使用壓克力霜瓶包裝
這款保濕霜是做成像洗面乳的軟管包裝
還搭配乳液的按壓式的壓頭用多少就壓多少
如此一來能減少產品與接觸空氣的機會比較不會變質喔

IMG_6471.JPG
通常乳霜類的產品為了讓滋潤度能夠持久所以油質含量比較高
通常都是臉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這樣才能將前面保養的營養成分及水分全部鎖住
等於是幫給肌膚穿上一件外套的概念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含有Bio D動態保濕因子且成分單純
並沒有添加酒精、色素、香精或是paraben及MI類防腐劑等等
會讓皮膚容易引起過敏的成分可說是安全性高的一款產品
再加上還有新型態玻尿酸長效保濕能夠24小時無間斷保濕
讓肌膚能夠補水、鎖水、儲水、活水來補充肌膚流失的保濕因子
平衡肌膚水通道,使肌膚柔嫩光滑,減少皺紋的產生

IMG_6472.JPG
先讓大家看看這款保濕霜的質地吧
質地有點界於乳霜與凝膠之間

IMG_6473.JPG
滑順清爽好塗抹
不會太過厚重所以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喔

IMG_6447.JPG

接著就來示範我的日常保養吧
晚上洗完臉並輕拍化妝水之後
就可以拿出 
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 開始保養囉

IMG_6448.JPG

每次使用1次1瓶即可
IMG_6449.JPG

1.5ml的量就能上完全臉喔

IMG_6450.JPG

可以針對全臉或是暗沉有斑點的部位
輕輕按摩至精華液吸收

IMG_6451.JPG

只要14天密集使用提供肌膚亮白元素就能讓肌膚呈現白皙感
連續使用28天就能讓改善暗沉讓膚色均勻呈現透亮光澤

IMG_6453.JPG

上完安瓶之後我會再上平常使用的精華液或是敷臉
最後的步驟就是會上霜類產品來鎖住剛剛保養肌膚的養分
前面有提過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不會太油
因此日間使用也是沒有問題的
在使用精華液後做使用就可以囉

IMG_6454.JPG

我的習慣是會將保濕霜點在臉上後再推開

IMG_6455.JPG

睡前使用我還會搭配手技來按摩臉部
這款保濕霜滋潤度相當持久,能改善乾燥現象

IMG_6452.JPG

現在有了這二個法寶保養肌膚
睡醒隔天肌膚感覺更平滑更細緻了呢

IMG_6475.jpg

有了 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 
我終於能擺脫黑妞的封號啦
在搭配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讓我的肌膚能保持水嫩年輕
如此一來就能讓我好好地當女鵝們的姐姐啦
老樣子最後附上網址及購買通路給各位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購買通路全省康是美、康是美eShop、Momo購物網、FB SHOP台塑生醫官方商城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