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0.JPG

最近這一週台北的天氣變化真的好大
常常一下溼冷隔天又變溫暖的大晴天
這樣反覆陰晴不定的天氣
真的會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保養品
不過只要把握一個最基本的「保濕」就絕對沒有問題囉
尤其現在當了媽更沒有時間可以待在化妝鏡前面
在那邊一瓶接一瓶的慢慢抹完全臉
所以我現在較喜歡能一瓶快速搞定的保濕保養品
在選擇上也會注重它的成分、保濕度以及吸收度

IMG_5918.JPG
像我最近大愛這瓶 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 
這個品牌可能很多人有點陌生
但它可是來自英國殿堂級的保養品牌
也因為其中來自秘魯百年珍貴保濕成份「龍血」
它獨特又天然高效的保養效果
讓眾多好萊塢女星和名媛們都為之瘋狂呢
而且熱銷程度可是全球每分鐘銷售一瓶
就連Lady GaGa在參加金球獎時也用
讓她在典禮當天能夠容光煥發的
因此它又被稱為
龍血GaGa霜 
IMG_5924.JPG
剛開始看到龍血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什麼動物的血
但整個大誤會龍血其實是龍血樹啦

這個龍血樹是深藏於亞馬遜叢林中
然後再從壽命超過百年的秘魯龍血樹中
去萃取出出「血竭」這個珍貴的保濕成份
再搭配多重強力保濕彈力因子的高修護成分
以及石榴及沒藥萃取而創造出滿滿保濕活性的龍血精華
讓肌膚能高效保濕、澎彈、改善細紋及提升肌膚的防護力更健康
就連敏弱性肌膚也適用喔

IMG_5919.JPG
包裝是採用仿真空的按壓設計
只需輕輕按壓一下凝霜就跑出來囉
個人很喜歡這種按壓設計不但能不浪費凝霜之外
還能讓凝霜不易接觸空氣以保持成分的活性

IMG_5920.JPG
擠出來是偏透明的水凝霜質地
還有股淡淡的香氣是我蠻喜歡的味道

IMG_5921.JPG
輕輕一抹就能化開
能感受到質地是非常清爽不油膩的
本身是混合性肌膚的我
整體來說不太會選擇太厚重或偏油的保養品
不然可是會造成T字部位出油更嚴重啊

IMG_5923.JPG
 龍血GaGa霜 的吸收度也挺不錯的
在我手上畫圓幾圈之後就完全吸收了

IMG_5925.JPG
接著來看看在我臉上的表現效果吧
將按壓出來的凝霜直接點在臉上

IMG_5926.JPG
在畫圓按摩直到吸收
果然吸收速度也是很快呢

IMG_5931.JPG

來看看左邊使用後的臉
讓肌膚感覺更年輕了

IMG_5927.JPG

 

這是全臉上完 龍血GaGa霜 後的肌膚
摸起來非常細緻且無黏膩感
沒想到一滴龍血精華
就有著滿滿的保濕活性
讓我的肌膚都澎彈起來了
真的是令我驚喜不已呀

IMG_5929.JPG
 龍血GaGa霜 保養時屬於精華液步驟的
所以我會在上完化妝水之後使用
後續會看當天的天氣狀況在決定
要不要再加強補個乳液或乳霜
但有幾次只單擦龍血GaGa霜就去睡了
到了隔天早上肌膚還是很水嫩

IMG_5930.jpg
化妝前也會先用 龍血GaGa霜 保養
後續上妝之後發現妝容更服貼
也比較不容易脫妝喲
把我最近的心頭好不藏私分享給你們

 

附上網址:FansFassiii複合官網-Rodial http://bit.ly/2RWB6ns。
全台購買地點:FansFassiii-歌劇魅影彩妝複合櫃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