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1.JPG

上禮拜台北整整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害媽媽我好久沒出門去買水果了
但偏偏我跟二姐妹都超愛吃水果的
家裡冰箱都水果更是不曾少過
畢竟水果這種東西又不能囤貨
還是要少量買最新鮮的吃最好
所以遇到這種無法出門或是懶得出門
但又非常想吃水果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這時最愛網購的我靈機一動
我乾脆上網來買看看好了

擷取1.JPG
果然被我發現一個很不錯的網站
這家最大的線上水果超市叫做「果物配」
沒想到真的有水果宅配的網站啦
媽媽真的好開心啊馬上就加入會員逛起來
邊逛也邊了解果物配的水果來源
上面所有的水果都是嚴格把關過的喲
不只是產地直送的之外
還都是挑選無毒及產銷履歷的安心水果喔
關於這個對媽媽來說超級重要的
自從當了媽媽以後
什麼都要挑最安心有保障的給小孩吃
所以果物配的水果真的可以放心買喔

擷取2.JPG
再來果物配的水果種類也很多
你可以任意搭配自己喜歡的水果

擷取3.JPG
如果你是選擇障礙症的朋友更不用煩惱
果物配超貼心都幫你想到了
他們有推出訂閱制水果箱服務
不管你是學生、單身貴族、小資族
甚至到小家庭、大家庭通通都能客製
幫你挑選好水果定期送到家
是不是超棒的 從此不會忘記要吃水果
果物配還有很多貼心服務
像是連拜拜水果都能幫你準備好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點去果物配逛逛吧

IMG_7398.JPG
你只要動動手指頭點一點
把喜歡的水果加入購物車
一鍵按下完成結帳後
就能夠幫你把最新鮮的水果送到家
是不是超級省時又省力呀

IMG_7399.jpg
完成結帳後的隔天我就收到水果啦
完全超級期待來開箱的
果物配用專屬的紙箱包裝水果們
打開之後每個水果也都有個別包裝
下面還有防撞氣泡紙以防水果受損

IMG_7400.JPG

 

IMG_7401.JPG
每個水果包裝外面都有一張貼紙
上面會有水果名稱以及它的自我介紹
還會教你如何保存那一個水果的方法
是不是貼心到家了呀

IMG_7407.JPG
我這次買了巨峰葡萄、水蜜桃蘋果
金鑽鳳梨、珍珠芭樂、椪柑還有台灣酪梨
妹啊看到水果就一直說要吃
馬上就去洗好、切好來一起享用啦
酪梨我想要來打果汁還沒吃之外
其他每一種水果都好好吃而且又甜

IMG_7402.jpg
除了新鮮水果我這次也買了鮮果乾
果物配的鮮果乾沒有添加糖、色素、香料
完全是百分百純天然的果乾喔
我這次買的是紅心芭樂跟巨峰葡萄口味
真的吃的出來是水果自然的甜味
推薦大家也可以買這個來吃看看喔
偶爾嘴饞的時候當零食吃也不錯

IMG_7397.jpg
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水果的你
或是常常忘記吃水果的你
還是不太會挑選水果的你
懶得出門或無法出門買水果的你
記得到果物配去逛一逛啊
·
▸果物配◂
官網
https://6h.fruitpay.com.tw/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