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7.PNG

不知道你們家寶貝的頭髮
會不會跟我家姐妹一樣
每次洗完頭就是很難梳開
然後隔天睡醒頭髮總是毛躁
加上二隻睡相超差的
常常把頭髮睡到打結又亂翹😩
但她們還這麼小我也不想亂用什麼洗護髮產品
直到發現這個貝朵的Q毛神奇順髮噴霧
我就決定把它帶回家試看看
另外就是現在也正式進入冬天啦
很怕天氣變化之際姐妹倆的異膚又發作
我也一起帶了貝朵的洋甘菊滋養潤膚油
要來幫姐妹倆顧好她們的嬌嫩肌膚阿

IMG_9534.JPG

IMG_9524.JPG

由芙雅國際代理的品牌貝朵
是來自氣候與環境最優異的歐洲地中海自家花草農園
品牌原廠有長達半世紀的
天然植物栽種與研發優勢
因此才能做出嚴選天然植萃成分
及不含paraben、酒精、人造色素
並通過歐洲皮膚醫學檢驗標準的產品
每款都適合0歲起的嬰兒
也適合較大幼童及成人使用喲
可以讓寶貝與家人們
無須再忍受石化成分與化學物質的侵擾
給肌膚最溫和、天然、安心的專業呵護
光看這些就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再加上價格也是甜甜的CP值極高呀
不分享給各位美媽們怎麼可以😆


IMG_9544.JPG
首先就從洋甘菊滋養潤膚油開始吧
它是洋甘菊萃取製成的精油
還有添加維他命B5可以維持肌膚的保水力
來讓寶貝的肌膚更滑嫩喲
此外它的洋甘菊萃取是沒藥醇的
因此可以抗炎、抗敏適合敏感肌的寶貝
現在姐妹倆洗完澡身體擦乾後
我一次都倒在手上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
然後直接塗抹在她們身上
一邊塗也一邊幫她們按摩
從小我就有幫他們按摩的習慣
也買過其他品牌的油
比較下來貝朵的這款潤膚油就清爽很多
質地細緻也非常好吸收喲
幫姐妹按摩完身上都不會油油的
一直到隔天皮膚都還是很滋潤呢
所以這個也蠻適合孕婦使用的
能夠預防及改善妊娠紋喔

 

IMG_9529.JPG

IMG_9538.JPG

再來這罐Q毛神奇順髮噴霧
我真的大推給各位美媽們
家中有女孩們的一定要必備這罐啊
從此寶貝們的秀髮就只有柔順而已
它裡面含有天然植物甘油及B5
所以可以滋養乾燥細緻的毛髮
而且使用的是安全配方不會殘留也很好清洗
是專為1歲以上寶貝設計的喲
之前每天幫姐妹倆洗完頭
把頭髮稍微擦乾後
頭髮總是乾澀的很難梳開
但有了Q毛完全幫我解決這個困擾
現在每天洗完頭頭髮微濕時
就拿出Q毛神奇順髮噴霧
均勻的噴灑在姐妹倆的頭髮上
等候15秒之後就能用梳子就頭髮梳開啦
真的非常好梳理完全不會卡卡
吹完頭髮之後也沒有毛躁感或靜電
要是姐姐有一頭長髮就好了
直接幫她接拍兒童洗髮精廣告

IMG_9533.JPG

IMG_9532.JPG

真的是用一次就愛上貝朵家的產品啦
除了我今天分享的二種之外
貝朵還有沐浴系列.修復系列及家事用品喔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到Bebble貝朵粉絲團了解喲

https://www.facebook.com/Bebble.tw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