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6.jpg

每天最讓我放鬆的時刻就是沐浴的時候了

對我來說沐浴也是一個可以營造儀式感的療癒時刻

沐浴時不僅可以洗去一身髒汙油膩及疲勞,有的時候也能將不愉快的心情一沖而散呢

有部分也能歸功於在使用洗沐用品時所帶來的愉悅感

所以選擇自己喜歡也適合自己膚質或髮質的洗沐用品就非常重要啦

同時我也會依據當天的心情或是氣候及膚況來挑選洗沐用品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購入很多不同品牌洗沐用品的原因

(隊友表示:你確定不是因為你愛買嗎 🤣 )

IMG_6651.jpg

近期被我點名的洗沐用品就是黑川先生

絲滑潤澤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 

黑川先生這個品牌希望大家能從沐浴這件事就能獲得小確幸並傳遞幸福感

因而研發出溫和潔淨、友善肌膚、關愛身體、幸福洗沐的融和系列沐浴用品

讓大家能體驗到每一次充滿幸福感的沐浴享受

因此全產品皆不含皂鹼、矽靈、酒精、色素、SLS/ALS強力清潔配方,也無使用爭議性防腐劑

用料皆優先選用日本大廠的原料及法國精油香氛,調配出最適合亞洲輕熟齡族群的洗沐配方

IMG_6653.jpg

|絲滑潤澤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適合一般髮質使用

成分的部分使用了溫和潔淨的日本氨基酸及甜菜鹼作為主要基底

再搭配了真正薰衣草精油、醒目薰衣草精油、雪松精油,真的是味道很有層次感的洗髮精

另外還有日本愛宕清柿萃取,可以擊退各種難聞的氣味,所以頭皮很容易有味道的人就超適合使用

IMG_6654.jpg

因為沒有添加色素成分,因此質地是透明的喔!

IMG_6637.jpg

IMG_6639.jpg

將頭髮打濕後,按壓出適量的,在掌心稍微搓揉起泡後,就用指腹開始按摩頭皮

通常我都會洗二次,第一次先洗掉髒污

第二次正式洗髮時,加強頭皮的按摩清潔,可多停留個3-5分鐘讓頭皮獲得舒緩

洗完之後頭皮及髮絲都覺得好清爽舒適,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IMG_6638.jpg

非常好起泡,而且泡沫也是走細緻綿密路線的

IMG_6640.jpg

IMG_6641.jpg

雖然是無添加矽靈的洗髮精,有可能洗完頭髮會比較乾澀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有添加醣基海藻糖,可以讓頭髮變的滑順且滋潤

所以我洗完頭髮之後頭髮真的不乾澀,頭髮也沒有打結耶!完全有讓我驚艷到

IMG_6783.JPG

頭髮吹乾之後,原本毛躁的髮質也變得柔順許多

本來油膩又扁塌的頭髮也蓬鬆了起來呢!

IMG_6652.jpg

|勻嫩舒活潔膚露|

這款潔膚露適合一般膚質使用

成分也是使用了溫和潔淨的日本氨基酸及甜菜鹼作為主要基底

再搭配天竺葵精油、廣藿香精油、雪松精油,聞起來是草本又有溫柔感的氣味,非常舒服

另外還有加入歐洲越桔葉、大車前籽萃取能勻嫩肌膚之外,還能放鬆心情呢!

IMG_6655.jpg

小空媽咪比較不喜歡使用沐浴乳類的產品

勻嫩舒活潔膚露這種透明質地就非常深得我心

IMG_6642.jpg

我最喜歡搭配沐浴球使用,因為我很愛用很多泡泡來洗澡 🥰

沒有浴缸可以洗泡泡浴,只好用沐浴球製造泡泡來滿足一下了 🤣

IMG_6644.jpg

勻嫩舒活潔膚露的泡泡也是柔滑又細緻

而且使用沐浴球起的泡泡也會比較厚實一些

 

IMG_6646.jpg

小空媽咪每天下班後,回到家再繼續忙著照顧小孩、盯功課,勞心勞累一整天後最期待的就是洗澡的時候

因為那是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刻,能夠好好的放鬆心情

我最喜歡一邊洗澡的時候,聞著泡泡裡散發出來的怡人香氣

IMG_6645.jpg

因為勻嫩舒活潔膚露有添加精油,所以味道讓人更加覺得療癒又放鬆,真的讓沐浴變成一種幸福的享受

此外還有添加醣基海藻糖、蜂王漿蛋白、甘油等滋潤成分,可讓肌膚保持水分

所以洗完澡之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讓肌膚回復水潤柔嫩,還帶有滋潤感呢!

IMG_6647.jpg

黑川先生不僅替我洗去整天的疲勞,還讓身心享受了一段療癒且幸福的時光

希望你們也能擁有如此溫和又愉悅的沐浴享受喔

把我愛的分享給你們

 

黑川先生

官網

臉書粉絲頁

IG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