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8.JPG
自從當了全職媽媽以後
真的常常累到全身痠痛
尤其是肩頸跟抱小孩抱出來的媽媽手
加上又沒有時間去做個全身按摩
這時候就只能靠自己想辦法消除疲勞痠痛啦
IMG_3487.JPG

IMG_3488.JPG
這瓶來自紐西蘭原裝進口的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加強版) 
就是拯救媽媽我各種痠痛不適的救星
成分裡面有山金車油、金盞花油、金絲桃油、薄荷油
尤加利油和丁香油等等天然草本植物配方
是一瓶集各種精心挑選的精油所製成的舒緩膏
可幫助舒緩碰撞疼痛、關節不適
以及肌肉緊繃和運動酸痛疲勞等等狀況
此外還可作為按摩推拿膏使用呢
所以不管是做為日常使用或是喜愛運動的朋友們也很適合喔
IMG_3490.JPG
也因為使用天然成分的草本植物精油
因此聞起來的味道特別讓人覺得舒服 是平靜尤加利味
有別于一般痠痛藥膏或是貼布的那種刺鼻的清涼味
而且塗抹在皮膚上味道並不會久久揮之不去
我每次都好不喜歡貼完痠痛藥布隔天
整個人都散發著痠痛藥布的味道
不用說也會昭告天下我前一晚貼了痠痛藥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呢
但只要用這瓶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就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啦
IMG_3491.JPG
這款舒緩膏的質地也是非常特別呢
摸起來就是像奶油般滑順細緻的質地
雖然是膏狀的但完全不油膩
塗抹在皮膚上也能夠快速吸收滲透

IMG_3509.JPG

IMG_3510.JPG

平常我覺得身體痠痛的時候
就會拿它塗抹在我覺得不適的部位
然後在加強按摩一下到皮膚吸收
這個使用起來只有微微的清涼感
不會有那種涼到讓你覺得冷的感覺
所以就算在寒冷的冬天使用起來也沒問題
這款加強版因為多50%的山金車油更快速有效
所以塗抹完沒多久身體就真的舒緩放鬆許多了
IMG_3504.JPG
像我也是很常忘記去哪撞到
然後隔天才會發現身上出現瘀青的人
剛好這瓶也能拿來舒緩碰撞疼痛
我就會拿來在瘀青的地方塗抹上舒緩膏
在輕輕的畫圓按摩到吸收就好囉
切記不能搓揉瘀青部位喔
否則會讓瘀青症狀更為嚴重呢
不過如果有嚴重瘀青或是痠痛不適一直未見改善
當然還是要去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喔
另外還是要貼心叮嚀一下
舒緩膏僅限於外用請避免接觸到眼睛
也不要使用在開放性傷口或皮膚感染部位
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不要讓兒童隨意取用喔
最後最後特別提醒的就是
此款舒緩膏不適合在懷孕期間使用喔
IMG_3503.JPG
真的感謝這瓶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不管是讓我拿來當成按摩推拿使用
或是舒緩我碰撞的瘀青疼痛
以及拯救隊友運動過後的肌肉痠痛
都表現的非常出色呢
真心推薦大家也能來體驗看看喔
另外除了加強版之外還有經典版可供大家選擇
不多說快點到下面網址去逛逛吧
官方網站 http://www.proyang.com.tw/antiflamme/index.html
購買網址 http://www.proyang.com.tw/antiflamme/index.html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