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96.jpg

今年菲姐正式成為小一新鮮人之後,小空媽咪每天都要早起準備早餐

而且都要快速做出美味早餐才行,不然很怕小孩上學還有我上班會遲到啊

媽媽我每天都為了準備營養豐盛的早餐想破頭,飲品的部分也怕二姊妹喝牛奶喝得很膩 🤣

所以我也一直再想還有什麼飲品,可以兼顧營養美味又省時的,於是我就想到了綜合果汁

但媽媽一大早起床已經夠累了,還要處理各種水果也太累人了吧!

就在我準備想要放棄的時候,就在媽媽群組裡看到有媽媽推薦一款冷凍保存的百分百果汁

每天早上起床將冷凍果泥丟入果汁機+水就可以直接變出一杯果汁啦!

實在是太方便了~~~小空媽咪二話不說立刻買了一箱回家來嚐鮮

IMG_6529.jpg

IMG_6530.jpg

就是這一箱Gomeet那瓦森果汁

他們家的果汁都是採用台灣在地小農生產的新鮮水果製成

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及其他人工添加物,是完全純天然的果汁

製作的過程都有完整地將果皮、果肉、跟果籽中豐富的膳食纖維與維生素保留下來

最後在製作成冷凍果泥,更加方便享用

每一款果汁,也都有5種以上的水果,是Gomeet那瓦森依照每種水果特性去搭配出來的完美比例果汁

讓我們輕鬆就能補充到多種水果的豐富營養

而且除了單喝果汁之外,還能自行變化搭配出不同的果汁飲品喔!

IMG_6531.jpg

我選擇的是綜合版本,裡面有5種口味,每種口味都有二份,一共有10份果汁

分別是:大紅袍火龍那瓦森、愛文芒果樂夏那瓦、巨峰葡萄濃萃那瓦、百香鳳梨森果那瓦、芭樂野菜森活那瓦

IMG_6597.jpg

每一種口味都分成二包冷凍果泥

IMG_6544.jpg

Gomeet那瓦森果汁超貼心

裡面還有附贈糖包,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

IMG_6592.jpg

真的覺得這款冷凍果汁實在太方便

只要三步驟就有一杯營養滿分的果汁可以喝囉!

①冷凍果泥不用解凍直接倒入果汁機中

②接著加入120ml的純水,也能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糖包或3~4顆冰塊

③最後啟動果汁機約30秒,將所有材料打勻,就有一杯色彩繽紛又營養好喝的果汁囉

IMG_6553.jpg

IMG_6568.jpg

|大紅袍火龍那瓦森|

使用水果成分:紅火龍果、蘋果、白鳳梨、葡萄、桑椹、蔓越莓

這款那瓦森果汁使用了紅龍果甜度比較高的水果,真的完美中和了蔓越莓及桑椹的酸度

喝起來非常清爽,每一口也都能喝到火龍果肉及果籽的口感,真的感受到這是杯純天然果汁啊!

IMG_6593.jpg

|大紅袍火龍果優酪乳|

除單喝之外,那瓦森果汁還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可以隨意搭配去製作專屬果汁飲品喔!

小空媽咪也順便來分享食譜給大家參考吧!

材料:大紅袍火龍那瓦森冷凍果泥、120ml優酪乳、2顆冰塊、砂糖適量

步驟:冷凍果泥無須解凍直接放到果汁機中,加入適量砂糖、2顆冰塊及120ml優酪乳

最後啟動果汁機約30秒,將所有材料打勻就可以囉!

IMG_6537.jpg

IMG_6538.jpg

二姊妹每天都抱怨早餐喝牛奶或優酪乳很無聊 🤣 ,我就在牛奶或優酪乳加入大紅袍火龍那瓦森

直接變身一杯大紅袍火龍果優酪乳,變得更加營養又美味,二姊妹可以瞬間把它喝光光,還一直說要再來一杯呢!

IMG_6551.jpg

IMG_6563.jpg

|愛文芒果樂夏那瓦|

使用水果成分:愛文、金煌芒果、土芒果、蘋果、白鳳梨、金桔

不同品種的芒果其實都有不同的味道及甜度,那瓦森果汁將愛文、金煌芒果、土芒果做搭配

真的融合出一杯很無敵的芒果汁啊!每一口都能喝到芒果的香甜

也因為有加入白鳳梨、金桔調性偏酸的水果來搭配,所以整體喝起來完全不死甜喔!

IMG_6590.jpg

IMG_6591.jpg

|Gomeet那瓦森果汁冰棒|

沒錯!冷凍水果果泥也可以直接當成冰棒享用

菲姐跟蜜蜜想要吃甜點的時候,我就會各拿一包給他們品嚐

這樣小小一包分量不會太多,既能滿足孩子們想吃甜點的心

媽媽也不會擔心有攝取太多甜食的問題,真的是一舉二得呢!

IMG_6561.jpg

|巨峰葡萄濃萃那瓦|

使用水果成分:葡萄、蘋果、白鳳梨、桑椹、藍莓、紅火龍果

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巨峰葡萄的香氣,就連喝起來也很葡萄 🤣

不過也因為有桑椹、藍莓所以喝起來甜中又帶點酸

IMG_6594.jpg

|巨峰葡萄濃萃愛文芒果樂夏|

材料:巨峰葡萄濃萃那瓦還原果汁、愛文芒果樂下還原果汁

步驟:將二種那瓦的還原果汁分別倒入杯中即可

沒想到二種水果冰磚加在一起也能蹦出新滋味

IMG_6567.jpg

漸層顏值也無敵加分,這一杯端出來在搭配甜點,我真的以為我在某家咖啡廳喝下午茶呢! 🤣

愛文芒果的重甜加在巨峰葡萄禮之後就被分散掉了

所以喝起來的甜度我覺得非常剛好,尾韻喝起來還帶有酸V酸V的葡萄味,完全是一杯超有層次感的果汁

IMG_6552.jpg

IMG_6570.jpg

|百香鳳梨森果那瓦|

使用水果成分:百香果、鳳梨、蘋果、波羅蜜、金桔、檸檬

平常我雖然很喜歡百香果,但就是覺得要吃籽很麻煩

Gomeet那瓦森把百香果籽打的很碎,喝起來也不會覺得有渣感,讓我又重新愛上了百香果

而且搭配鳳梨、蘋果、波羅蜜、金桔、檸檬,實在太好喝,根本是最佳團體組合啊!🤣

IMG_6595.jpg

IMG_6577.jpg

|百香鳳梨森果綠冰茶|

材料:百香鳳梨森果那瓦一份、市售綠茶120ml、冰塊2~3顆

步驟:將所有材料倒入果汁機中,按下啟動後將所有材料打勻即可

這樣一杯在外面手搖飲至少可以賣80元一杯吧! 🤣

自己自製不僅好喝還保證是百分百原汁原味,實在不得不讚嘆Gomeet那瓦森果汁

怎麼可以把每一款口味的果汁比例調配的如此好,就算搭綠茶也是好搭~~~

我最喜歡酸酸甜甜的果汁搭配回甘綠茶的組合了

IMG_6554.jpg

IMG_6572.jpg

|芭樂野菜森活那瓦|

使用水果成分:芭樂、蘋果、鳳梨、菠菜、金桔、石蓮花、檸檬

我本來有點擔心這個口味我會無法接受的,因為裡面有菠菜啊~~~

我印象中對於有加蔬菜的果汁都沒有什麼美好回憶 😆 因為光是味道我就不想喝了

但沒有想Gomeet那瓦森的搭配卻出乎我意外之外的好喝耶

重點是味道聞起來完全沒有菜味,幾乎都只有芭樂跟檸檬的香氣

推薦給不敢喝蔬菜果汁的人,這一杯我認證過真的是好喝不苦澀的

IMG_6581.jpg

隊友就是不太能接受有加蔬菜果汁的人,所以我就在裡面加入乳酸菌飲料

讓口感喝起來會更加酸甜順口

立刻拯救這一杯芭樂野菜森活那瓦,讓隊友馬上就喝光光啦

IMG_6582.jpg

這一箱我們一星期就喝光光了,因為它不只是果汁,還能變化出很多果汁飲品

無論是給小朋友喝,或是家中有客人來的時候

端出一杯Gomeet那瓦森果汁特調招待絕對超厲害

而且就算是零廚藝的料理苦手也能輕鬆上手喔!

我真的很喜歡Gomeet那瓦森果汁帶來的方便性

讓懶人媽媽我可以輕鬆又迅速的就準備好一杯營養美味的果汁給孩子們及家人們享用

不僅孩子們喝得開心,我也是因此省了好多買手搖飲的錢啊 🤣

買一箱真的不夠,太快就喝完了,菲姐跟蜜蜜一直吵著要我變化不同的那瓦森果汁飲品給她們

所以不多說我要趕快去補貨去了

 

Gomeet那瓦森果汁

官網

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