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8.JPG

在成為媽媽的身份之後,我就立志要讓外表看起來像女兒們的姊姊一樣,所以我總是在追求美的道路上🤣

不過路上總是會遇到蠻多關卡,像是敵不過美食及甜點的誘惑就比較難維持狀態,或是臉上的年輕感都隨著歲月漸漸離我遠去🥲

這樣下去我要怎麼維持少女媽咪的稱號啦!一定要趕快找個得力助手來幫幫我才行

就在某天我看廣告的時候,看到楊丞琳代言的Simply新普利夜酵素,說是可以幫助睡眠並促進代謝

讓我們在享用美食時不再有罪惡感,當下看到就覺得這也太適合我了吧,於是馬上就去搜尋了一下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Simply新普利有推出這麼多種功能的夜酵素

像是有夜間代謝酵素、蜂王乳夜酵素、食事油切酵素…等等

但小空媽咪最後決定要帶走最新更厲害版本的夜酵素來嘗試看看啦!

IMG_6496.jpg

接著就讓我們熱烈歡迎夜代謝霸主

Simply新普利夜酵素全新升級的旗艦版【煥活代謝夜酵素NMN】出場吧!

IMG_6499.jpg

|Simply新普利-煥活代謝夜酵素NMN|

這款夜酵素添加了諾貝爾得主支持研究的頂規成分-專利蔬果萃取NMN

NMN可是有助於我們青春美麗的秘密武器呢!

Simply新普利所含的NMN是目前業界最高定量

二錠裡面就有相當於60朵花椰菜、55片牛排、200隻蝦子所含的NMN啊!

再加上黃金比例的海洋鈣鎂及漢方酸棗仁,能幫助舒緩放鬆好入眠

同時還有添加80種的蔬果酵素+天然酵母B群,來讓我們的代謝力變得更好

另外還有菸鹼素、德國專利NADH及專利肉桂等成分,要青春要美麗就靠這三寶啦

IMG_6497.jpg

|開箱分享|

包裝外盒上面的成分及注意事項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小空媽咪看到成份裡真的有這麼多種的蔬果酵素都驚呆了

看來真的可以不用擔心自己經常三餐外食都沒吃到蔬菜水果啦

因為Simply新普利-煥活代謝夜酵素NMN都幫我補足囉

IMG_6498.jpg

小空媽咪購買保健食品時,都會選擇大廠牌且安全有保障的

Simply新普利就是有做到這點,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因為他們在官網上面都有標明清楚官方授權的購買通路,就可以確保不會買到來路不明的產品

像是在康是美、寶雅、屈臣氏、MOMO、Tomod's、大樹藥局、蝦皮商城…等

都是授權可安心購買到Simply新普利夜酵素的通路喲!

再來外盒包裝上也有跟鈔票辨識同等級的防偽變色標籤,撕開貼紙後還能掃描QR CODE註冊會員並累積紅利點數呢!

所累積的紅利點數都可以折抵消費金額,就可以帶更多夜酵素回家吃啦(喂~ 🤣

IMG_6500.jpg

Simply新普利-煥活代謝夜酵素NMN跟其他款夜酵素使用的鋁箔密封包裝不一樣

它是選用玻璃瓶的包裝,質感直接升級起來,真不愧是旗艦版,連包裝都UP!UP! 😆

IMG_6501.jpg

對了!小空媽咪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科普到的保健食品保存常識

就是我們新開封罐裝的保健食品時,瓶口通常都會使用封口膜來密封避免受潮

但記得在開封後就要將封口膜、罐子裡塞的塑膠袋或棉花、乾燥劑通通丟掉囉!

避免以上這些東西反覆接觸水氣而導致保健食品變質或發霉

而將乾燥劑丟掉是因為小包乾燥劑的吸水能力其實有限,所以開封後能吸的水分都吸的差不多了,可以直接丟棄

還有不要直接用手伸進罐子裡挖取保健食品,這樣會讓手上的細菌和濕氣沾上保健食品,而造成汙染或發霉

最好的方法就是倒在瓶蓋上面,倒出要吃的數量後在放到手掌上,這樣就能好好保存保健食品囉!

IMG_6502.jpg

Simply新普利-煥活代謝夜酵素NMN是錠狀的,顏色是天空藍給人一種很舒服又放鬆心情的感覺

看著藍色真的會覺得很放鬆很平靜,在睡前使用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完全可以營造一種寧靜感 😌

IMG_6505.jpg

IMG_6506.jpg

|食用心得分享|

現在我每天睡前都會吃二錠Simply新普利-煥活代謝夜酵素NMN

錠狀算小顆,所以蠻好吞嚥的,務必記得搭配開水食用喔!

雖然聞起來有淡淡的肉桂味,但入口後完全沒有味道,不喜歡肉桂味的朋友也可放心享用

IMG_6507.jpg

平常小空媽咪都是要翻來覆去一陣子才會睡著的人

但開始食用Simply新普利-煥活代謝夜酵素NMN之後

真的有感覺到一天比一天還要更快入眠,然後也睡得比較沉且安穩,大大提升了睡眠品質

IMG_6508.jpg

有睡飽睡好,隔天睡醒整個人也變得比較有精神

因為睡得好,代謝自然就會變好,連同氣色也跟著好轉起來呢!

不僅如此就連排便也是很順暢,而且是每天都有實在是好感動啊

Simply新普利-煥活代謝夜酵素NMN沒有添加番瀉葉,因此不會肚子痛也不會烙賽,大家可以放心吃

IMG_6503.jpg

IMG_6504.jpg

最近真的是多虧了Simply新普利-煥活代謝夜酵素NMN

不僅讓我每天都能睡好,還能在睡覺期間繼續維持代謝,才能讓我輕鬆地保有理想狀態

最最重要的是它能讓我Hold住青春,繼續當女兒們的漂亮姐姐 🤣

以上就是我的食用心得,有想要跟我一起變漂亮的就跟上吧

 

Simply新普利

購買連結

官網

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