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3.jpg

最近看著我那二位可愛的女兒,真的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因為實在好羨慕他們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啊!

曾經我臉上也是那樣的緊緻澎潤,而現在卻是要煩惱各種細紋及鬆弛的問題

而最最讓我苦惱的就是不夠飽滿的蘋果肌跟下陷的淚溝了

IMG_4540.jpg

IMG_4537.jpg

不知道是不是當媽媽以後太過勞累,整個人看起來更憔悴不說

因為蘋果肌流失跟凹陷的眼溝,讓我看起很蒼老,還我離「少女媽咪」的頭銜越來越遙遠

為了維護好「少女媽咪」的頭銜,我一定要想辦法重返青春年輕的模樣

於是我決定在今年生日送給自己一份大禮,那就是「立效音波」

由於這是小空媽咪人生中第一次嘗試醫美保養,所以我選了一間非常具有知名度的 愛爾麗診所 

 愛爾麗診所 在全台有蠻多院所的,小空媽咪是選了離我家最近的台北站前店

這邊交通非常便利,我那天是搭捷運至台北車站,從M8出口出來後步行約2-3分鐘即抵達

2.jpg

3.jpg

於門口做完實聯制登記並消毒後,就到櫃台報到啦!

櫃檯的接待人員都非常的親切呢!有稍微緩解一點我緊張的情緒

IMG_4473.jpg

台北站前 愛爾麗診所 的沙發區佈置的好美啊!燈光氛圍也非常明亮舒適

當天雖然是平日前往,但其實另一區的座位已經有不少像我一樣愛漂亮的水水們在等候了

看來我真的是選對了醫美診所啦

IMG_1171.jpg

報到之後需要填一些個人基本資料,同時還可加入台北站前 愛爾麗診所 的LINE好友

後續回家照護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在LINE上面詢問,真的很方便呢!

IMG_4585.jpg

IMG_4596.jpg

接著就是與醫師諮詢的時間啦!

醫師先詢問我之前是否有嘗試過醫美療程,因為我沒有試過,因此醫師就先與我說明「立效音波」的操作原理

這次我要操作的「立效音波」機器是來自韓國,醫師說韓國機操作起來是舒適度比較高的機器,所以像我是第一次嘗試就蠻適合的

由於這次我最最想要改善的困擾,就是蘋果肌跟淚溝

醫師幫我評估過後建議我將200條都集中施打在中臉的位置去做拉提,就能同時改善這二個困擾

與醫師諮詢溝通過後,更能感受到醫師的專業與親切,所以我緊張的情緒已經完全退去,甚至變得很安心呢!

IMG_4586.jpg

這次幫我操作「立效音波」的醫師是劉恭志醫師喔!

IMG_4587.jpg

但在療程開始之前,服務人員會先做基本的卸妝及清潔

IMG_4588.jpg

接著會再導入保濕精華液及保濕面膜敷臉

IMG_4590.jpg

幫我敷了「阿魏酸面膜」它有著高濃度保濕成分,可以提高肌膚的水潤度

為的就是希望讓肌膚保水度非常足夠,如此一來就能提高過程的舒適度囉!

IMG_4591.JPG

 

IMG_5257.JPG

再來移動到另外一個房間,準備進行療程囉!

醫師會在臉上塗上凝膠,以利機器操作,然後就開始啦!

劉醫師非常地溫柔,操作每個步驟都會詳細與我說明,在過程中若有任何不舒服,也可以告訴他調整強度

對了!劉醫師有說施打強度並不會影響後續的效果,所以會以舒適度為主,不需要刻意忍耐喔!

那天我施打的強度偏中上,疼痛感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其實就有點像橡皮筋輕彈臉的感覺而已

比較有感的地方是有骨頭的部位,像是打到顴骨或太陽穴的時候,就會有微麻的痛感

除此之外其他部位的操作過程都沒有不適感喔!

IMG_4592.jpg

打完半邊臉之後,劉醫師就先讓我坐起來,看一下二邊臉部的差異,沒想到臉頰已經出現澎度了呢!

而且打完也沒有紅腫的狀況,這樣就知道這真的是舒適度較高的音波了吧!

醫師有說「立效音波」在當天操作完大約有1/3的效果

後續會靠著刺激膠原蛋白讓效果更顯著,最好的時候大約操作後的3-6個月會達到巔峰

這時候雖然另一邊的臉還沒打完,但我已經非常期待了啦!

IMG_4594.jpg

IMG_4595.jpg

「立效音波」施打過程真的蠻快的,大約快15分鐘的時間就完成啦

結束之後我又被帶到另一個房間去敷臉,繼續加強保濕

敷完臉之後會在幫我擦上保濕跟防曬,整個過程就結束啦!

離開診所之前,也有服務人員來告訴我術後保養的方法,打完「立效音波」僅需要加強保濕

然後一周內不要使用含有酸類的亮白保養品即可,還有一定要記得防曬就可以囉!

「立效音波」術後幾乎無修復期,可以正常洗臉化妝,真的太適合我了啦!

IMG_7667.jpg

IMG_7943.jpg

現在已經是術後約一個月的時間,臉頰真的變得比較澎潤緊實呢!蘋果肌久違的又回到我臉上啦

因為醫師幫我施打在中臉做拉提,所以臉頰有了澎度之後,眼溝下方的陰影自然就變得不太明顯囉!

而且側臉也有拉提上去,整體看起來變得更年輕了呢!實在是好喜歡現在這樣的狀態

而且讓我驚喜的是「立效音波」的費用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小資族也能負擔的起

所以輕熟女們如果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小空媽咪真的覺得你們可以來試試

我自己是已經準備好每半年~一年要保養一次了 😆

好好投資自己愛自己,讓自己的狀態維持在最佳狀態,真的很值得啊!

有興趣的可以先諮詢再預約,期待你們也跟我一起變美美喔!

愛爾麗LINE
愛爾麗FB
愛爾麗官網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