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2.JPG

因為疫情影響,出門戴著口罩已經成為日常,以往化妝不太著重在眼妝的我

現在因為被口罩遮住了半張臉,只露出眼睛,眼妝自然而然就成為重點啦!

而眼妝除了眼影、眼線之外,最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濃密捲翹又纖長的睫毛

偏偏小空媽咪我天生的眼睫毛是又短又稀疏,還有點垂垂的

就算用睫毛膏刷,也刷不出我想要的那種捲翹又纖長的睫毛

所以我決定還是把這件事情,交給專業的來幫我變美美,那就是直接去接睫毛吧!

雖然之前也有過美睫的經驗,但都不是非常的滿意,於是我決定去問問我那些愛美的姐妹們

姐妹們就推薦我這間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的 September 九月日式美睫設計 

接著就跟著小空媽咪的腳步來去一探究竟吧!

IMG_2573.JPG

IMG_2574.JPG

我有事先在LINE上面與美睫師預約好時間才前往的喲!

美睫師告知工作室從台北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出站後,步行只需30秒即可抵達

我出站後立刻就看到這棟新大樓的門牌號碼,就是我要前往的地方還狐疑了一下

因為沒想到 September 九月日式美睫設計 就在這麼近的地方,還是在全新大樓裡呢!

而且我覺得根本不用30秒就走到了,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IMG_2543.JPG

雖然現在疫情減緩了,但工作室的防疫工作依然不馬虎,進入後都有確實做好消毒工作喲!

並且不能攜伴同行,美睫師及顧客都是全程戴著口罩

以上這些注意事項在LINE預約的時候,美睫師都有事先與我說明清楚,真的讓我特別放心呢

IMG_2542.JPG

坐著更換鞋子的時候就看到眼前這個可愛的小櫃台

雖然工作室的空間不大,也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只用這些家飾就佈置出我好喜歡的風格呢!

櫃台上有擺放一些小餅乾,美睫期間肚子餓還能稍微吃點餅乾充飢一下,實在是好暖心呀!

IMG_2539.JPG

在正式操作前美睫師先讓我填寫基本資料及回答問題並告知一些注意事項

IMG_2540.JPG

都沒問題的話,就開始來選擇今天想要做的睫毛樣式啦 !

 September 九月日式美睫設計 跟我之前去過的一些工作室不同,並不是依照睫毛根數來分類

而是依照想要的妝感來選擇,美睫師說因為每個人的睫毛條件及眼型的不同

用根數來計算的話反而會有所限制,就用想要的妝感來量身設計最為合適

美睫師都會細心說明每一種款式的妝感,大家就可以依照自己平常的喜好去做選擇

我這次就是選擇心機輕濃感,想要濃但又不想太浮誇的人可以跟我一樣選這款喲!

然後就是選擇睫毛的接法及眼形弧度啦!

我也是那天才知道原來接法還有細分成淡根式及多根式呢!

單根式就是日式美睫,接出來的睫毛比較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而多根式就是韓式美睫也就是一般我們很常看到的山茶花睫毛

這種接法所使用的睫毛就會比較細,所以接上後會感覺很輕盈,我這次就是選擇多根式接法喲!

弧度的部分跟美睫師討論後我決定選自然優雅型,會比較適合我的眼型

IMG_2541.JPG

除此之外,美睫師還有與我詳細說明接睫毛與種睫毛的不同

我這才知道原來二種的手法是不一樣的,原來接睫毛是接在自己的原生睫毛上,這樣就比較不會有異物感

但也因為是接在自己的原生睫毛上,美睫師就有跟我說明原生睫毛的生長週期

所以接睫毛並不會讓原生睫毛斷裂或掉落,而是我們本身睫毛就有生長週期是會自行掉落的喲!

IMG_2545.JPG

IMG_2546.JPG

都沒問題之後就要準備來變漂亮啦 !工作室備有二張美容床,中間也有布簾可隔開為二個空間

此外美睫師都有貼心準備拋棄式床墊給每位客人使用喔!

IMG_2640.JPG

IMG_2641.JPG

在變漂亮之前,當然要先來拍一下我的原生睫毛給大家看看有多慘烈 😭

真的是又短又稀疏到不行啊~~~還常常被我睫毛濃密又纖長的老公取笑XD

哼!沒關係,我相信 September 九月日式美睫設計 

等等我一定會帶著超滿意地睫毛回家炫耀給老公看的 🤣

IMG_2642.JPG

我就先來睡一覺囉!喂~不是啦!是準備讓美睫師來幫我設計專屬我的睫毛囉!

閉上眼睛後,美睫師就先幫我卸除眼上的底妝

沒想到光是卸妝加上清潔睫毛,美睫師就有三個步驟呢!

還有使用生理食鹽水將我的睫毛清洗乾淨,真的非常講究細節

美睫師一邊操作也一邊與我說明,為什麼需要將睫毛清洗乾淨的原因,這樣也能讓接上去的睫毛維持的更久喔!

清潔完睫毛就開始正式接睫毛囉!這邊我真的必須大大稱讚 September 九月日式美睫設計 

因為接的過程我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美睫師的手法實在太好、太輕柔

以至於我到後面真的是躺到睡著了啊~~~就知道這過程有多舒適了吧!加上枕頭也很好睡(喂~ 🤣

IMG_4966.JPG

哇~~~睡醒了!剛睜開眼睛的時候因為有點乾

美睫師還幫我滴了生理食鹽水滋潤一下眼睛,真的是超貼心

你們看~~~有了美睫師幫我量身設計的睫毛加持

我真的是立刻擁有一雙超亮眼的眼睛對吧! 😍

IMG_2680.JPG

一定要附上前後差異,才知道我現在有多漂亮 🤣

原本的眼睛是有點單純無害的眼神,有了美睫加持的眼神則是比較有可愛女人且優雅的感覺

IMG_2675.JPG

讓大家看看側面,這個捲翹度真的非常可以

這真的是我自己刷睫毛刷不出來的捲翹感,而且真的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自然呀! 

IMG_2676.JPG

最後再來張濃密度前後差異 ,接完後才覺得我是有睫毛的人😆

而且我的原生睫毛本來是垂垂的且幾乎貼平在臉上,接上睫毛之後也一併帶翹我的原生睫毛呢

實在是好喜歡 September 九月日式美睫設計 幫我設計的睫毛啦!

口罩下你們看不到的可是我超級滿意的笑容呢 🥰

IMG_4979.JPG

回去之前,美睫師有仔細交代我怎麼保養及清潔睫毛

還有送我一隻造型可愛且攜帶方便的睫毛刷,回去之後就是每天都要使用它來梳理睫毛喲!

IMG_2677.JPG

我之前一直以為用完美睫就完全不要碰水,這樣才能更持久

沒想到我的觀念是錯誤的,只有在當天操作完的4~6小時不要碰水而已喔!

之後洗臉的時候也要順便清潔睫毛才是正確的,因為這樣才能將睫毛上的污垢洗淨

若是沒將睫毛上的污垢或油脂洗淨,就容易影響膠水反而會讓嫁接的睫毛更容易掉落喔!

睫毛清洗方式很簡單,洗臉的時候使用泡泡或慕斯輕輕油睫毛根部往下帶

最後再用清水清潑的方式把泡泡沖乾淨就可以啦

洗完之後千萬不要用毛巾擦拭,可用面紙或洗臉海綿輕壓將水分帶走

最後在用睫毛刷先往下梳順,在往上刷翹來喔!

IMG_2671.JPG

IMG_2670.JPG

這次在 September 九月日式美睫設計  用的睫毛真的覺得好持久呀!主要是我覺得美睫師的技術真的很不錯之外

再加上我都有乖乖照著美睫師交代的去清潔及保養睫毛,所以到今天已經做完二週了

我嫁接的睫毛並沒有掉落太多,還是蠻濃密的呢!(之前有些撐二周就都快掉光了 🤣

IMG_2684.JPG

最後送上我自己diy的花花口罩美照給大家

真的多虧了 September 九月日式美睫設計 幫我設計這麼有神又不失優雅的睫毛加持,才能成就這張照片我想強調眼妝的重點啊

現在我每天節省好多化妝時間,可以多睡10分鐘,這對懶人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果然變美的錢真的不能省,就算每天戴著口罩,露出來的眼睛也要非常亮眼才行

謝謝好姊妹的推薦,我也是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前往的朋友,一定要先用LINE跟美睫師預約時間喔!告知是小空媽咪的讀者還能享8折優惠喲

 September 九月日式美睫設計 

LINE ID: @540pxwoz (要記得加@)

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