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6.JPG

想必不少爸比媽咪們為了家中寶貝而添購的家電
應該就是非空氣清淨機莫屬了吧
而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
因為我們家的長(老)男(公)本身就是一位過敏兒
所以他特注重家中的空氣問題
再加上空汙也是日益嚴重
為了守護我自己與家人們的健康
空氣清淨機就成了我們家不可或缺的存在啦
但不是有了空氣清淨機就萬無一失了喔
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定期更換濾網
才能讓空氣清淨機保持在最佳狀態阿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
專業空氣濾材第一品牌「綠綠好日」的濾網啦

IMG_4537.JPG

那為什麼我會選擇副廠而不是原廠的濾網呢
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大家知道空氣清淨機的濾網多久需要更換嗎
一般建議是一年 但像我家是24小時開著的最好是每半年就要更換
所以如果我購入原廠的濾網 我想我的荷包真的會大失血阿
再與老公討論過後我們決定來找看看副廠的品牌
於是最後選訂有通過國家SGS認證的「綠綠好日」高品質濾網

IMG_4541.JPG

IMG_4540.JPG

收到時就是一個包裹紙箱
打開就是直接用氣泡袋包裝著濾網
沒有多餘的外盒包裝這點是深得我心
這樣就不會製造太多垃圾非常環保阿
一起愛護地球的品牌值得支持一下
好啦不要離題 下面繼續我們的開箱分享

IMG_4539.JPG

我家的空氣清淨機是LG的LG PS-309WI
所以我買的濾網有二種
左邊綠色的是「綠綠好日HEPA抗菌濾芯」
右邊黑色的是「綠綠好日蜂巢顆粒活性碳」

IMG_4547.JPG

 ▌綠綠好日-HEPA抗菌濾芯 ▌
這款濾心有3層高效過濾:PP濾紙/奈米銀/無紡布
是以折疊山峰的作工打造HEPA的壓褶硬挺
可用來降低風阻,提升清淨效率
裡面內夾「奈米銀」是世界上公認有效抑菌、除臭的材料
除了能有效過濾PM2.5 懸浮微粒之外
這一款還有針對台灣最常見的三種菌種
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去做測試
抗菌率可是達99%以上 且是有通過SGS抗菌測試的喔

IMG_4571.JPG

收到時還有附上認證報告 真的很讓消費者放心呢
所以這一款濾心就是比較適合家中有嬰幼兒
或是長輩還是本身對抗菌要求比較高的場所

IMG_4548.JPG

 ▌綠綠好日-蜂巢顆粒活性碳濾網 ▌
因為活性碳是疏水性的吸附劑
具有對非極性物質有選擇性吸附的特性
蜂巢結構降低壓損增加接觸表面積
優點為壓損低,風阻較小,除味能力相當不錯
所以可以去除嚴重異味及甲醛 淨化率高
因此家中若有人抽菸或是有寵物異味
還是神明廳燒香或剛裝潢好的新家都很需要它的存在阿
裡面還有抗菌球(白色的部分)可有效抑止細菌增生

IMG_4531.JPG

再來就讓我們換上新濾網吧
這邊就要派老公出場啦

IMG_4529.JPG

 

IMG_4526.JPG

老公表示替換過程非常順手不卡卡
跟安裝原廠一樣很快就安裝完成
這是因為綠綠好日的每款濾網
都是根據原廠採1:1開模製作的阿

IMG_4530.JPG

IMG_4527.JPG

來看看換下的濾網多可怕
如果你都沒換濾網
那用這個髒濾網過濾出來的空氣
被你呼吸吸進入身體之後
就有可能會引發過敏.流眼淚.打噴嚏等各種身體不適阿
過期沒換濾網除了會引發二次汙染之外
還會降低空氣清淨機的淨化效率
以及縮短清淨機的壽命喔
所以大家知道定期更換濾網的重要性了吧

IMG_4524.JPG

IMG_4522.JPG

換上綠綠好日的濾網之後
家裡的空氣都感覺特別清新啦
二姊妹都迫不及待跑去聞
換上新濾網之後的好空氣
連老公也很稱讚副廠的品質這樣的表現很不錯
平常我買家電相關產品都會被他嫌棄的
看來這次沒有踩雷可是挑對品牌
晉升為聰明消費的小空媽咪了呢

 

IMG_4518.JPG

IMG_4519.JPG

差點忘了說
綠綠好日還有附贈一張貼紙
上面可寫更換日期及預計更換日期
如此一來就不會忘記何時要更換濾網啦
因為我家這台空氣清淨機沒有APP監測功能
所以這張貼紙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貼心又便利呀

IMG_4543.PNG

最後再重點大整理綠綠好日的產品特色給大家參考

● 各種空氣清淨機品牌都有通通一網打盡
● 只要花四分之一的預算就能入手 CP值極高
● 耗材不輸原廠的過濾性 對於PM2.5能到防禦作用
● 通過SGS認證 可去味、消菌、抗敏完全一網抵多網啊
● 加量不加價的顆粒活性碳 甲醛異味也能去除
● 每款濾網都是原廠1:1開模製作 更換方便超順手

還想了解更多可以到綠綠好日的官網去看看喲
傳送門在此 
https://lihi1.com/upalI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