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5.JPG

自從懷孕開始加上產後脹奶的關係
我就開始喜歡穿無鋼圈內衣 因為比較沒有束縛感
產後為了方便哺乳也是選擇哺乳內衣來穿
不知不覺衣櫃裡的內衣 就通通變成無鋼圈內衣或是哺乳內衣了
而且某天照鏡子發現 怎麼長輩都快要不見蹤影
我想就是長時間太自由放縱的關係呀XD
加上現在已經沒有哺乳需求 應該是時候來換一批新內衣啦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逛逛 尋覓我的理想型內衣
因為長輩失蹤的關係 我想我需要穿回有鋼圈及調整型功能的內衣
還有為了隊友福利著想 我同時又也想要有性感內衣
逛了好久我最終選定了DP SHOP內衣

IMG_4939.JPG

我分別選了這二件
 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午夜藍) 
 Gorgeous-爆乳S型美胸曲線軟鋼圈內衣(玫瑰紅
不只造型好看之外 重點是這二款都有符合我的需求呀

IMG_4940.JPG

IMG_4949.JPG

我挑的這二款內衣都是有搭配內褲的
這樣就不用擔心在重要時刻卻因內衣內褲穿不成套而尷尬啦
DP SHOP內衣也有一些是不包含內褲的
但在商品名都有備註「無褲」
這點在選購的時候也是蠻方便的
除此之外他們搜尋內衣功能的分類也非常詳細
可以很迅速地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內衣
所以真的蠻推薦大家去逛逛的喔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來看看我的實穿分享啦

IMG_4941.JPG

首先是 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 
以前對於調整型內衣的印象就是款式花樣都很老氣
但這件完全擺脫我的刻板印象阿
這個蕾絲款式夠美我可以
另外我還很喜歡這個外月牙片的設計
這裡使用140D透氣網布可以拉提身形還能勾勒出V形曲線

IMG_4945.JPG

內衣側邊也是沿用跟前面一樣的蕾絲
讓你可以從正面美到背面

IMG_4944.JPG

也有附上襯墊 可以讓你自由增減 來修飾胸部大小不一的問題

IMG_5087.JPG

接著就實際穿上給大家看看 為求真實我都沒有加襯墊喔
穿上後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媽媽我的長輩都被找回來了啦
直接還給我一個托高挺胸的美波
這件
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 
是使用J型鋼圈可以穩定支撐來防止肉肉們擴散
所以集中的效果很不錯 喜歡有性感深溝的這件我超推薦

IMG_5088.JPG

在來這個U型美背設計是採用140D透氣網布
沒想到竟然可以把我的背部三層肉撫平掉
再來就是我現在挑內衣都會選側片加高的
這樣才可以把肉肉完整包覆好不亂跑
然後這款的側邊布料是用定型紗可以包覆溢肉修飾副乳
還有一個特別要提的是它的內裡布料是使用抗菌鳥眼布
加上有特殊加工處理 所以能分解壞菌避免汗疹產生
流汗的時候可迅速將汗水散發掉 維持肌膚乾爽
不過由於現在冬天我比較不會流汗 到時候夏天來看看表現如何

IMG_4950.JPG

最後就是這套連隊友都讚賞的 Gorgeous-爆乳S型美胸曲線軟鋼圈內衣組 
因為考慮很久沒有穿鋼圈內衣 這次特別選了一款軟鋼圈的
什麼是軟鋼圈呢 我也特地爬文瞭解了一下
軟鋼圈是由塑料或合金製成 韌性好、輕盈、不易變形
保留了鋼圈內衣支撐穩定的優點 但又能大大降低壓迫感
讓胸前不再有被束縛的感覺
很棒的是軟鋼圈會隨著你的呼吸及胸型延展
所以穿起來會比較舒適一些喔

 

IMG_4951.JPG

給你們近看一下 這套的蕾絲也是好細緻優美呀
特別的是這款是2/3罩杯的 還有S曲線的設計
能夠比較貼合身形 讓胸部比較堅挺飽滿喔
再搭配深V蕾絲 真的性感度大大提升阿

IMG_4953.JPG

背片的材質是選用柔軟的任意裁
穿著起來非常的親膚且不緊繃

IMG_4955.JPG

罩杯內裡則是使用鳥眼布料
穿著起來真的挺舒適的 然後透氣度也不錯
沒有因為多了性感就少了透氣的部分
然後一樣也有襯墊可以替換使用喔
IMG_5002.JPG

最後就實穿這款給大家參考看看
如果你今天有個浪漫的約會之夜
需要小小性感一下就可以選擇這款來穿搭造型一番
這款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彈性交叉細帶設計
可以拉長比例 加強深溝的陰影
讓另一半的視線都聚焦在你的美波身上

IMG_5004.JPG

再來是它的J型側托軟鋼圈設計 可以讓上圍更加立體豐潤
還有中脊心版型 能夠托高肉肉讓穿起來渾圓感立現
還能維持一整天 不太會位移喲

總之這二款我都超喜歡 穿起來效果跟舒適度都不錯
也各自兼具特色及性能 根本都不能放過 通通要要帶回家啦

DP SHOP官網https://www.dpshop.com.tw
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https://dp-shop.tw/2ZNGA
Gorgeous-爆乳S型美胸曲線軟鋼圈內衣組https://dp-shop.tw/xQOZ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空媽咪 的頭像
    小空媽咪

    小空媽咪的育兒日常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