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1.jpg

最喜歡與孩子一起渡過的時光
除了一同玩遊戲、一起出門旅遊之外
就是在家一起看書、共讀、說故事了
只是有時候媽媽講故事也會講到口渴
或是想偷懶休息的時候
就好需要有個小幫手來幫忙我阿
沒想到就被我發現了一個非常不錯的育兒神器

IMG_5523.JPG

IMG_5545.JPG

以為是故事熊之類的嗎?No!No!No!
我近期很愛的小幫手就是 
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 
只需要用手機或平板下載就可以囉
操作方式也非常簡單連二姊妹都會用
只要帶著手機或平板走到哪都能聽
像這次春節返鄉回老家姊妹倆也在聽呢

IMG_5510.JPG

完成下載後加入會員就能免費聽30天,還有超過千首故事聽到飽
裡面的故事都是經過專業團隊嚴格把關,並優質精選出來的喲
為的就是要把握孩子的成長黃金期
並成就孩子五大關鍵力,讓孩子從「聽」出發
所以APP裡面有豐富多元的童話、寓言、名著、科普、音樂等音頻內容

IMG_5522.JPG
而且每一首故事的發音都是教育部標準字音
還能讓孩子學習並促進語言發展的能力
二姐妹每次聽故事也很愛著複誦呢

IMG_5514.JPG

此外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還有依照年齡分類並搭配多種主題
提供最適合家中寶貝的專屬故事內容
像是0-3歲的主題就是奠基生活能力:建立品格常規、刺激肢體律動、促進語彙表達
推薦故事:好習慣生活故事、身體的故事、小豬乖乖系列、經典故事小公主、一起念唐詩...
3-6歲的主題則是探索多元領域:養成人際EQ、培養閱讀興趣,開拓視野,累積生活經驗
推薦故事:賴馬創作故事集、《小行星幼兒誌》、伊索寓言、格林童話、《今天我知道》系列...     
最後6歲以上的主題則是培養閱讀素養:激發學習潛能、引發獨立思考、解決生活問題
推薦故事:《字的童話》、《火龍家庭故事》系列、《達克比辦案》系列、《貓巧可》系列、西遊記...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年齡分類的專屬內容
如此一來我就不用煩惱該選擇什麼故事給二姊妹倆聽了

IMG_5531.JPG

另外還有像這種出遊塞車可以聽的情境主題
看車程多久就直接點開來聽是不是很貼心呀
另外也有晚上哄睡的故事精選
完全就是來幫爸媽化解各種難解時刻的啊

IMG_5515.JPG

當然我也會讓二姊妹自己去選想聽的故事
點開首頁選擇喜歡的故事專輯後
再點選播放就可以開始聽故事啦

IMG_5524.JPG

IMG_5525.JPG

雖然是聽故事但我發現二姐妹也很愛搭配圖片一起看
如果有聲書也能有圖片一起播放就好了
不過若是有訂閱親子天下-小行星幼兒誌的朋友們
就可以搭配你手邊的幼兒誌一起用有聲書聽故事囉

IMG_5517.JPG

 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 除了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故事聽
也能自己編輯屬於自己的故事專輯呢
像我就分別把姐妹倆喜歡聽的故事做分類
這樣就能快速的播放他們最愛的故事啦

IMG_5528.JPG

IMG_5529.JPG

自從下載了 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 之後
二姊妹真的很少吵著媽媽要說故事給他們聽了
除了裡面的故事真的多到聽不完之外
再來就是因為有聲書裡面說故事的聲音真的非常生動
所以每次他們都聽得超級投入的
沒聽完故事就關掉的話還會生氣呢
這個育兒好物不能只有我知道
也推薦給各位爸媽們跟我一起入坑吧
附上網址:親子天下有聲書APP https://cplink.co/388MHNBe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